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南投市,銅板美食~包尾橋頭臭豆腐

May I Help You

很行動派的今天,打完羽球時,與球友閒聊時,問了說有啥好料的

他就說,來南投市沒吃這過這家臭豆腐就代表沒來過

聽完這句話,激起我滿滿愛吃的慾望

走出球場時,我決定啦

GO GO GO




亮亮的招牌看起來很醒目,但 

它是隱身在民宅裡,它不會引起你的注意

就算看到了,喔  這裡有一家臭豆腐唷

車騎了就過,不會讓你有想下車購買的慾望


越是簡單的店家,越容易隱藏起美味

簡單平凡的擺設,讓你的感覺就是沒啥麼


很一般店家的擺設


看到這種價錢,讓人只需要掏出一個五十塊銅板

真是有夠符合我愛走銅板美食的價格


這樣一個小攤位,造就了一盤外國人不敢品嚐的台灣美食

首先

先上桌的是這碗十摳十摳的豬血湯

其實本人我,並沒有很愛吃豬血湯

但,在地人都推薦了,我就一併點

而我喝口湯,湯頭有微甜的味道

而盛了一塊豬血,我只能說  

超越我對豬血的印象

沒有像外面吃起來的塑膠感及腥味

讓我的感受是,滑嫩順口

搭配湯一起入口,真的好吃


喔,主角悄悄的上桌囉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臭,但臭得讓我很想趕快放入嘴巴

迫不及待的夾起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多的喔冰友

跟你形容下,那豆腐的口感,只能用外酥內嫩搭配上清脆的高麗菜

跟你說,真是棒阿,或許大家可能覺得我形容得很誇張

但是,來品嚐過一次,真的會讓你有外酥內嫩的感受唷


人客官阿,我吃完後,整個是大大的滿足

只是因為一個小小的衝動的念頭,讓我今天可以打出這篇文章與大家分享

我開心,也希望大家都開心唷

以上  是此次的分享



店名:包尾橋頭臭豆腐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南鄉路276號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晚上十點半


                           May I Help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